RSS

序~

我的title很奇怪吧?不...如果那些一直很都有跟随我的blog的人,接下来我说的一定都懂再序什么东西...哈哈!

其实事情是这样的...昨天下午,大约3.30左右..一如往常的我都会到IBM补习中心去补mr.goay的PA
平时我行驶的路线就是在大山脚医院前面那条路,而我就会用在一家小nasi kandar店旁边的小路通往补习中心。就在我打灯要转右弯时,尽然有辆汽车冲我后方来...此时,便撞上了我咯!真的,他妈的!!当时两辆车还kiss在一起,需要倒退才能分开,过后便开到我补习那里下车看了看其实还好没什么..但是啊,那个人还怪我说我没看后面,天啊!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!我今年是不是犯太岁?!我还讲他其实,明明人家打灯了,你没看到就撞上来,是你错啊!(是个印度人)..但是他好像没什么脾气..之后便是打电话给爸妈,报“平安”!然后就跟他说我现在要补习,你迟点再来。他也走了。哈哈!我还真佩服自己还能跟他说我要补习..好笑..

补习过后,等妈妈来了,也去跟那人商量..说不出个谁对谁错..还是带他去做车子..就这样..赔了RM180..到最后妈妈说其实他也有错,但他只赔了RM50..唉..算了!破财消灾嘛!

今年真的有够厉害!驾车短短的八个月遇上了车祸2次,时隔三个月,谁还能比我厉害?

真的希望是最后一次了。解答:序第二次车祸。lolz!

6 wings:

Wuan Xi said...

Bao...i "stronger" than u .
last time when i start drive..
half year, accident 3 times.
the point is..tat's is my dad new car...
wakakaka~

zehang said...

eh you two !
choy choy choy!
dont fight see who is stronger a!
the most important is u are saved,whoohooo.. maybe we really fan tai shui d ~
but then, let it over la, forget about it.
next time be more carefully jiu shi le

Kia Fu said...

-.- why my post deleted T_T

Angel said...

wat post?kiafu?i didnt see ur comment also..

^..^SamMu3L^.^ said...

Wow..really bad luck today!!Not your false also need to indemnify rm180!!Last time I same case with you, but i paid RM500....because tat was a new car...shit!!

Angel said...

wao..really?aih..but add up the first time both also almost 500bugs d...aiy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