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哈哈!

我不知道干么...今天就是有一股莫名的感觉让我开心起来 >.<
随便读个别人的部落格也能让我很开心..听起来像是中邪多点厚?白痴!
开心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啦...要知道最近很多朋友都放假回来了..难免会开心到这样..哈哈!
但是有件事我还是摆脱不了...我需要钱!!!啊!啊!啊!钱啊!多希望你可以从天而降 T.T...

3 wings:

Anonymous said...

卖爱心花粉。。 钱不够用2教的。。
哈哈!!

Kia Fu said...

wah. you follow me la. can feel dao you so happy = =

Angel said...

haha..lolz..wat to say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