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牛年牛脾气!

是这样的..刚刚放学回来,走到了房间一开门看到房间怎么那么乱..看到墙上的冷气机不在才想到哦..昨天妈妈有说今天家里会有人来修理冷气机..若无其事的我也没管那么多照常一样冲凉吃饭后坐在楼下看电视...(由于他们把它拆了拿回公司洗干净才在拿回来)...ok lo..没事。

过了没多久...叔叔把洗好的冷气机载回来就拿上楼安装咯..就在装了之后需要开动冷气机确保它ok..我人还在楼下,妈妈在楼上所以也没管那么多...之后妈妈就一直叫我问我有没有新电池我就喊说没..可是妈妈不懂怎么搞的..我都说了那天才换新电池哪里可能酱快没电?!她又再喊我了..真的不爽了..同时也用了比较不客气的语气来顶撞..那个好心叔叔听到我那么生气好像很怕似的..哎哟..现在真的有点内疚..因为叔叔临走前竟然还向我说sorry勒..我根本就不是再生他的气嘛..明明就是妈..唉~

看来我有时候真的要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了...
李嘉宝~
李嘉宝~
你的EQ怎么那么低?!!!

3 wings:

Live Station said...

累过头了是不是?

父母亲上了年纪,都会善忘和大意的。。。。
内疚了?哈哈。。以后多忍一忍,火气很快就消了!

Angel said...

ya..thanks alot!

Anonymous said...

hai yo~
last time i oso owayz argue with my parent d
nw become uncle of my nephew le
noe the feeling being the elders 1
really should talk nicely with them
shocked? heard this from my mouth?